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41阅读
  • 16回复

请教各位DX,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8楼--科仔--于2009-04-03 21:57发表的  : O^PKn_OJ  
%QH$ipM  
老石你快点拉呀
tIi&;tw]  
w/<L Ag  
还没吃够 wu6;.xTLl  
不用等了 n6>#/eUH  
今天不会起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1:48发表的 : #`IN`m |  
1qch]1 ^G  
胎噪大吗?比玛吉斯胎耐磨吗?
U17d>]ka  
胎噪感觉比原厂小,耐磨系数差不多,忘了多少了。感觉比马斯基胎皮软点。抓地不错。比换原厂前好很多。刹车的明显改善我还以为是有什么问题呢?还有,胎面是195。总之性价比较高。石河子穿破两双,你再请教下他。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18发表的  : k<{{*  
% pd,%pg  
j; y#[|  
还没吃够 dCk3;XU  
不用等了 ` a/%W4  
今天不会起来了
iS Gq!D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2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2:34发表的  : J>&dWKM3  
:O_ <K&  
老石你出来指教一下:横滨A380,比原厂正新胎好吗?车换胎是五条一起换还是先换四条呢?
E ].a|4sh  
%PNm7s4x2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SGT-B.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MyS7AL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vSRns  
vjb{h'v  
干湿地抓地强、制动改善、噪音减小、更加耐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9-04-03 22:54发表的  : K, WNM S  
Zz'(!h Uy  
mnzamp  
那是当然肯定不用怀疑 y\$B9KX  
建议直接用195/60R14    价格320-380一条 ]tA39JK-i  
由于尺寸不同, 而且你的备胎也到年份了,建议把备胎卖给轮胎店(如果没用过可以多卖点钱), 5个一齐换。 nyWA(%N1  
.......
R"Nvnpm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4-03
引用
引用第14楼雾里看花于2009-04-03 23:08发表的  : 1=Npq=d  
"eKNk  
我现在是蓝瑟14寸的铝合金轮毂,胎用原装正新胎,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195是胎直径吗?  
Y\#+-E  
"^ ?|=sQ  
195是胎面宽度,胎宽。 Um4$. BKD  
60是轮胎扁平比,胎高/胎宽 24 )Sf  
14是轮毂直径 pS [nKcyj  
如果直接上横滨A380 195/60R14 的胎还用换轮毂吗?这个问题我也不明白,等待石老大详解扫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