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19阅读
  • 22回复

问一下:蓝瑟换了大一码的鞋子之后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s;Vfc$b]H  
蓝瑟原装的是14的鞋子,如果换15的鞋子,有几个问题,请dx们百忙之中答复一下: y^nT G  
dtfOFag4_  
1、换了15的胎之后,轮毂是不是要换? =_m3 ~=Z  
74:~F)BP  
yE,qLiH  
2、换了15的胎之后,离地间隙是不是高一些了? ^ +@OiL>&i  
i$6rnS&C  
*>mjUT}cP  
3、换了15的胎之后,一定要换避震吗?避震是个什么样子的? y {Bajil  
uYg Q?*Z  
p3mZw lO  
4、换了15的胎之后,对速度表会有影响吗?会不会造成读数不对?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28
谋定而后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28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3-26 23:14发表的  : i^SuVca  
1、换了15的胎之后,轮毂是不是要换?一定要换15寸铝圈 1>I4=mj  
2、换了15的胎之后,离地间隙是不是高一些了?用195/55R15轮胎,和原厂高度一样 1b^e4  
3、换了15的胎之后,一定要换避震吗?避震是个什么样子的?不一定要换避震,换避震能使行车性能提高,但原厂避震也能用,不影响。避震位置可以搜下以前的帖子,看看是哪个东西! bTBV:]w  
4、换了15的胎之后,对速度表会有影响吗?会不会造成读数不对?195/55R15轮胎对读书无影响,不会有不对。 'e&L53n  
鉴于你提的问题,看来你对这些基本问题还很模糊,建议多看看论坛,了解清楚想要什么,再花钱改,否则后悔药是没得吃的。
.rPg   
内行人的解答!高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28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9-03-26 23:14发表的  : I\ y>I?X  
1、换了15的胎之后,轮毂是不是要换?一定要换15寸铝圈 >5-]Ur~  
2、换了15的胎之后,离地间隙是不是高一些了?用195/55R15轮胎,和原厂高度一样 `'<&<P  
3、换了15的胎之后,一定要换避震吗?避震是个什么样子的?不一定要换避震,换避震能使行车性能提高,但原厂避震也能用,不影响。避震位置可以搜下以前的帖子,看看是哪个东西! VR_bX|  
4、换了15的胎之后,对速度表会有影响吗?会不会造成读数不对?195/55R15轮胎对读书无影响,不会有不对。 h|Uy!?l  
鉴于你提的问题,看来你对这些基本问题还很模糊,建议多看看论坛,了解清楚想要什么,再花钱改,否则后悔药是没得吃的。
&4O0}ax*Zm  
Y-WY Q{  
zk@K uBLL  
完美的回答了。其实任何论坛都是先搜索,再来发问的。LZ多看看老帖子没错的,营养很多。 jo4*,B1x  
给个建议。如果要换直接换成16。45。205。圈和胎。从美观角度来说是最合适的。而且偏距要够大。才能方便以后你要换大刹车卡钳。如果只是要舒适的话。。。。。。原厂的最完美了。大不了换个好点的胎。。。。不过14没什么好胎。其实日常用够了。 6 /Apdn1[  
改装的话,要下手就一步到位。改车不是买电脑。几年就淘汰了。改车件有的时候你买的好,可以用到车子报废。不要剩些小钱。买些小而无用的东西。攒够了一次下手。圈最少要买进口锻造的圈。哪个分量轻到吓死。不然还不如不改。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27
原车是46的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27
那 楼主看了307的大嘴 ,是不是要把蓝瑟的中网换掉啊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7
ET-36已经外抛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27
引用
引用第15楼sdls于2009-03-27 16:27发表的  : l|08  
Nb~,`bu,2  
是不是小了点,原车是多少啊
vuYO\u+ud  
ET-4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