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22阅读
  • 8回复

关于井字架的问题,,原车螺丝不够长,勉强使用 ,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蓝瑟加装了一个井字架,买的时候点名要台湾的    ,,但是现在  怎么都感觉是国产的,,郁闷 }-y sP$  
za@`,Yq  
关键是  原车螺丝感觉好像不够长,,   5000公里   检查发现螺丝有点松动   y*Wl(w3  
4l*4w x""v  
各位老大   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25
老大们都拆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26
郁闷     28-RC>,@}  
Q3'llOx  
9X6h  
我找个时间   也拆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2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9-03-25 21:52发表的  : k@W1-D?  
老大们都拆了~  
{3aua:q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2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26
我也是最近也装了井字架的,没有松动啊。底不底的,只能自己小心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26
楼上的   建议你5000公里检查一下 372rbY  
6MW{,N  
上架子才可以    必须是轮胎悬空的那种架子 ;'K5J9k  
m0SlOgRsk  
地沟检查不出来    轮胎承重检查不出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