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9-03-16 16:12发表的 : :>y;*x0w
4a=QTq0p
你测量机油位的方法不对。
%Gl1Qi+Po_ Z9.0#Jnu 这只对稍高这一现象 刚换好机油的时候机滤是空的,发动后会有大约300ml会流到机滤里, 所以发动前多点也不一定有问题
tpblm|sW pztfm' 而且冷车的时候所有机油都在油底壳和机滤里, 发动机工作的时候会有一部分去润滑缸头所以冷车的时候看到高一点液面未必就一定会影响到曲轴的运转
9;'#,b*( L$i:~6 至于对不对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很多砖家还说每次保养都要清洗节气门喷油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