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9-03-16 00:18发表的 : =S+wCN
vNV/eB8#S
就去路边店,每个泵发出之前我都检查过的了,基本可以直接装就行。 ;c-(ObSm
没什么技术难度,就是一拆一装。也没什么东西要改,比换2活塞的还要简单
EUD~CZhS"k *}F3M\ 光换了分泵,跑了两天感觉和原厂区别不太大,并且出现了你说的不分离现象,刚才找修理厂把总泵换了~ 感觉利马改善~ 跟我家那部2.3的MZD6有一拼~
3}TaF~ q@QksAq 另外,那个刹车盘也太重了,一个顶俩,有轻点的吗?
[ 此帖被黑狼在2009-03-18 20:2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