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51阅读
  • 19回复

请教各位DX,这灯能根本解决菱帅灯光暗的问题吗?可信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5
我总是感觉菱帅的大灯不怎么亮,只能是算刚刚够用。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15
四灯齐亮确实可以改善灯光。我改的是白底分体,不带透镜和天使眼, Y--Uo|H  
远近光均使用欧司朗夜行者,效果非常好,除了HID以外,路上就我的 !u|s| 6{\  
灯最亮了,甚至亮过4灯的大卡车。 G7H'OB &  
HCKj8-*  
=qVD"Z]z  
;p'Ej'E  
引用
引用楼主雾里看花于2009-03-14 22:59发表的 请教各位DX,这灯能根本解决菱帅灯光暗的问题吗?可信吗? : 'w5g s}1D  
[attachment=76295] "FT(U{^7d  
天使眼大灯/东南菱帅原厂大灯 DEPO原厂 Z,jK(7D(  
2{E"#}/  
产地:台湾DEPO c={bunnz#  
品名:原厂大灯,远近灯分开 u \zP`Y  
.......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3-16
引用
引用第15楼zwhorse于2009-03-15 20:19发表的  : B1x# 7>K  
*{t]fds  
虽然台湾价格便宜,但拿到国内能便宜吗?至少翻倍,也要1000人民币了!
9+"R}Nxv^  
#j+0jFu  
當然國內多少我不知道囉 4 N!Eqw  
我只是說台灣的價格很低的囉 }akF=/M  
呵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3-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