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871阅读
  • 26回复

求助:我的老款菱帅,清洗了节气门和喷油嘴后带速很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的老款菱帅,清洗了节气门和喷油嘴后带速很高,1200怎么也下不来,各位DX是什么问题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9-28
我跟楼主的情况一模一样,我也去4s了,小师傅用电脑读出数据调整节气门上的螺丝,怠速正常了。由于看了各位不能调的说法,我差点跟师傅吵起来,他说不调也可以,不过怠速什么时候下来就不知道了--好好沟通后,师傅告诉我这个螺丝是不能随便动,不过看着电脑读出的数据调整就没有问题,他说主要看怠速马达的STEP,反正现在怠速正常了,就是觉得没以前有力——心理作用?还有觉得加速发动机噪音大了,具体还有待观察,我想既然是个螺丝,就是可调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3-11
引用
引用第22楼9abb于2009-03-10 20:23发表的  : F7cv`i?2."  
` *h-j/M  
MU%C_d%.  
晕!那怎么办?调回去?那个螺丝是管什么的?
]rXRon='  
*:aJlvk  
那是怠速閥調整螺絲 =| %:d:r  
必須回原廠插電腦依據原廠數據再調整這根螺絲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3-11
不是我想骂人....对车不是很了解,也许是洗洗更健康! coG_bX?e  
可是为啥我的车被推荐洗了次后,车的其他问题就出来了????? 1ha 8)L  
刚有一贴子"耳鸣OR电流啥啥的",那里面的问题就是洗出来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2楼9abb于2009-03-10 20:23发表的  : p ^U#1c  
MVZ9x%  
Su/}OS\R  
晕!那怎么办?调回去?那个螺丝是管什么的?
LAPC L&Z  
?%RR+(2m  
那个螺丝是可以调节怠速阀,但是,电喷发动机怠速最终是由电脑控制的,所以过段时间,还会回到原来的电脑认为正确的怠速。而那棵螺丝要调回原位很难。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1楼regyang于2009-03-10 20:00发表的  : OH28H),}  
l{4=La{?j  
這就是二流技師的調整方法 r6Z&i^cMe  
那我可以保證你的怠速馬達壽命不久了,大概一顆新的馬達2000左右.........
)vsiX}3  
fk P@e3  
晕!那怎么办?调回去?那个螺丝是管什么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3-10
引用
引用第20楼9abb于2009-03-10 18:34发表的  : `-_kOxe3  
今天去修理厂,师傅把节气门上面的一个胶皮盖打开,用起子调整了一个螺丝就好了(感觉带速要多少可以调多少),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7V[G6'{  
不知这样对吗?
1&Z#$iD  
這就是二流技師的調整方法 /Fj*sS8  
那我可以保證你的怠速馬達壽命不久了,大概一顆新的馬達2000左右.........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3-10
今天去修理厂,师傅把节气门上面的一个胶皮盖打开,用起子调整了一个螺丝就好了(感觉带速要多少可以调多少),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c[+uwO~  
不知这样对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