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47阅读
  • 11回复

,,不知是不是节气门出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我是07年8月的蓝瑟,现在跑了43000KM了,在2万KM左右的时候节气门出现分段的现象,经协商4S店给换了。 WeIi{<u8R  
一直好好直到今天早上问题出现了,启动转速正常,怠速半分钟转速也正常,走了十几米就发现转速一直在1800左右下不来了,,早上赶着上班没时间也就硬着头皮开了,大概开了5公里左右等红绿灯,熄火重启转速正常了!!! ft$ 'UJ% j  
请教各位XD这问题怎么处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9楼川azw于2009-03-06 14:15发表的  : xS` %3+|  
怠速居高不下的情况我也遇到过,我车是07年9月购入的,清清楚楚的记得是08年5月13号早晨(5.12地震当天在外躲了一晚上,早上回家取衣服、关水电),怠速1800左右一直降不下来,开回家匆匆拿了点日用品。再下楼燃车,至今一切正常,个人估计是类似电脑重置问题。
a[:0<Ek  
1O1/P,u+  
k+2~=#  
希望是这样,,,我也去重置下电脑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8楼qtzzj于2009-03-06 14:11发表的  : QjlQsN!  
e S: 8Pn  
有过,电池有过几次接触不好无法启动,拆开负极重装既可以启动了,
9oU1IT9   
J))U YJO  
那就是了。 <y=+Gh  
断电后要重置电脑,否则可能怠速不正常。 7'!DK;=TD6  
重现断电,30秒后接上,不开任何电器,不要踩油门,启动后原地怠速20分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3-06
怠速居高不下的情况我也遇到过,我车是07年9月购入的,清清楚楚的记得是08年5月13号早晨(5.12地震当天在外躲了一晚上,早上回家取衣服、关水电),怠速1800左右一直降不下来,开回家匆匆拿了点日用品。再下楼燃车,至今一切正常,个人估计是类似电脑重置问题。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7楼regyang于2009-03-06 12:41发表的  : XH~(=^/_  
有斷電或是拆電瓶過嗎?
R&.&x'<  
有过,电池有过几次接触不好无法启动,拆开负极重装既可以启动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06
有斷電或是拆電瓶過嗎?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3楼anoy于2009-03-06 10:15发表的  : 9**u\H)P6  
怠速马达插头接触不良  
nHF  
j(=zc6m  
检查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06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9-03-06 10:03发表的  : \O?B9_  
4S没说是什么故障给你换的? 16Y~5JAc  
8'[wa  
先清洗看看。
L# 1vf  
G0> Wk#o r  
具体没说什么,我把问题说给他们听,他们试了下说是有问题就换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