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的不放橡胶条,缝隙还是很大的.
G&6`?1k 真不知道东南怎么想的,还能分开卖.
7.yCs[Z 我相信现在的用户,绝大多数没有哪个橡胶条.不信大家拆出来看.
r
onZa0 我觉得要是买个原厂空滤不配橡胶条的话,可能效果还不如付厂加橡胶条的.
vcOw`oS %W2
o`W$ 另外这次6w公里换下得汽油滤芯居然很神奇,没有一点像泥浆水那样的油污,上次的那个5w换下来看到不少这样的油污的。。
SXV
f&
8
Rap_1o9#\ 2年前还都是加93号油的,这段时间都是加90号的。难道油品的质量现在提高了?
v<]$,V] kO8oH8Vt 现在车老了,想法也变了。连3000转都不舍得踩了,只把它当代步工具了。一切以实用,节约为主了。
PWN$x`h g[ 估计大家更不相信的是快11w km了。刹车片还是出厂带的,1块都没换过。既然还没磨掉,干吗要换呢?
[ 此帖被锡帅在2009-02-28 15:0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