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石老大的帖子,今天刚刚试驾完君阁。总体来说不错,我指的是性价比高。
l0_O<
:]jtV~E\
$sJfxh
r
我试驾的是豪华型的MT(手波),我喜欢手波。 u6RHn;b
~ .-'pdz%
先说说车的空间(因为空间的确的)4615*1775*1810(长宽高)空间的确够大,就连最后一排坐上去也不见得狭小的。比起本田那车是宽大了不少,7个人坐上去不觉得空间狭小。 Ns(F%zkm
;C'*Ui
发动机是4G63的改良型,就是多了可变气门正时(MIVEC),令到机器的后段输出更“够劲”!4G63是什么的发动机?呵呵!你知道吗?目前4G系列的发动机在中国市场满天飞,使用在中国的自主品牌上是非常普及的。某种意义上来说,4G系列发动机推动了民族品牌(呵呵!有点夸张)这种发动机的特点是省油耐用,故障率低,输出功率大等等优点。排放标准是国4的。 l"/O s_4O
我试驾的是手波,2000cc的排气令到我们共7个大汉坐上去都不会感动动力不足。(真的我拉了7个平均65KG的大汉去) "\
md
BZ.H6r'Q
(Q&Z/Fe
天窗,说说天窗。这种车子还配备了中置的天窗(在车子的中间),你可以打开天窗说亮话了,哈哈!(这么大的车,我认为天窗很有用) {8eNQ-4I
]'Bz%[C)
空调也是后排独立的,还不止,空调是恒温的。哈哈!配置高吧? +]G;_/[2
8D-g%Aj-
总体来说,君阁这车是不错的。经济实用,功能强大。(功能强大方面很理想,连我也心动了。)还有就是省油,2000cc排气的手波我估计10L/100km左右,相对来说是很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