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0525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2-25 22:57发表的 : 7 \) OWp 恭喜,340不贵。我买360。 <j" }EEb^ 静音、舒适、抓地 、耐磨都优于原厂胎。 *PQu9>1w 尺寸、油耗误差1%, 可以忽略不计。
UID:214
引用 引用第8楼老谋于2009-02-26 08:46发表的 老Re:今天换了鞋 : w \0=L=J ),bdj+wr78 老大在哪一家?人家轮胎店的老板怎么跟我说480?
UID:17282
UID:29091
UID:6428
引用 引用第1楼無敵于2009-02-25 21:07发表的 : E0aFHC[ 你换的这个轮胎型号要比原车的轮胎直径小一点点,没啥事也,多找几家店问问价格就知道贵不贵啦!我感觉价格也不是很便宜,淘宝就340一条~~装上后你感觉车子噪音大吗?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02-25 22:57发表的 : Lw1[)Vk}E 恭喜,340不贵。我买360。 ]!a?Lr 静音、舒适、抓地 、耐磨都优于原厂胎。 <HIM k 尺寸、油耗误差1%, 可以忽略不计。
引用 引用第5楼吉林菱帅于2009-02-25 23:31发表的 : 9i*Xd$ G 我还是觉得两天我换的马牌好!老舒服了,以前的胎燥基本听不到了。 v'X=|$75 每根450你说值不?我认为值!
引用 引用第11楼gyp001于2009-02-26 15:35发表的 : _f@nUv* 恭喜啊,我的2万4了,也是A380,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