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90阅读
  • 16回复

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昨天看着车尾有支"科牌"的刹车油...... v` #j  
还有波箱油.. KQG-2oW  
2 ;JQX!  
自己想换.. O^5 UB~  
打开前盖..... $}t=RW  
本来想找根管子...吸出来.. JPEIT  
结果.... ipobr7G.SD  
太懒........ *i^`Dw^~y  
4S|=/f  
gY(1,+0-  
}g|nz8  
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加油站送的...放N久了).....还有几块烂布(干净Di)... 7G<t"'  
]E3 <UR  
打开理合盖子.... c>HK9z{  
一张纸...伸进去....拿出... Wht(O~F  
再一张.... _Ov;4nt!  
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 EH*o"N`!r  
倒上油.....踩100脚!..然后再2张纸巾....... B,WTHU[AV  
再倒上.... (1R?s>3o  
OK... 8~lIe:F-  
@Ky> 9m{  
刹车油一样....办法.. 7hW+T7u?  
Z=B_Ty  
最大问题是转向油... >3 yk#U|7}  
要用存布... o1&:ry  
纸吸的话..估计要N多纸才行............. 43?^7_l-  
G?f\>QSZ  
o=FE5"t  
I`z@2Z+pJ  
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 PtqJ*Z  
干净得很...而且..方便...重要是吸得很切底...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23
这样把油壶里的油吸出来,倒新油踩100下,是否能把连接分泵油管里的那些旧油循环出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23
转向机的不行.. 6:\z8fYD  
转向机真的想换得很切底要拆油管.....然后把吸油管放新油里吸进去.... n]btazM{  
整大半支再换上去就一定干净了.... k?=V?JWY  
不过....一般换油馆里面的就行了..... 7MIrrhk  
x5b .^75p$  
至于刹车.......... VyWzb  
见人见至吧... _% i!LyG  
$\A=J  
反正我半年就换一次刹车油............. g<(\#F}/  
VY|'7in"M  
sf5F$  
另...你还真的踩100下啊....我汗!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23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23
放刹车油,  要把四轮放油螺丝分别拧开, 踩放踩放.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2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23
谢楼主分享,学习了,以后有机会有好点子大家一起多多交流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23
万年你这样累不累? o(?9vU  
]:2Ro:4Yv  
) K l@dj  
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 N:p P@o  
!U2<\!_  
动力油要换几次 才干净 因为管道里面的油是靠循环才出来的 y!S:d  
`RURC"  
顶 你还用纸巾吸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