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63阅读
  • 16回复

汽油真的好用呀!!!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也许中石化加油站不降价,赚的多,就不往油里掺东西了。 6C_H0a/h&  
也许过年期间良心发现,就不往油里掺东西了。 #%CB`l  
也许过年时负责勾兑汽油的“关键岗位”休息,一般的加油小工不懂得操作,就不往油里掺东西了。 U4NA'1yo  
AbMf8$$3SH  
反正油很好用!两年没遇到过这种油耗了,省! 7@!ne&8Z?  
78zwu<ET  
还是市内,吃饭,买东西,短途多,但是油就是那么耐用。 w"FBJULzn9  
[G}l;  
而且,这是欧3的油,说欧3油会油耗高,看来是不对的。 5tu 4uYp;  
怪不得中石化不承认这个说法呢,可能真的不是油的问题。 hT$/B|  
再好的油,掺了东西也不好了,炼油厂炼的是好油,到了加油站被勾兑了,好油也不得好报。 OOX[xv!b  
LHgEb9\Q  
所以,发如果现油耗上升,而自己的车没出什么问题,自己的驾驶方法也没什么改变,那么很大的原因是油的问题,如果哪天油耗又下来了,那么就是又加到好油了。所以也不必去跑100公里长途求心理安慰了。因为对于目前供应的汽油,汽车上的原理不适用,这是社会学,而不是机械专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12
我有个大胆的设想: lGZf_X)gA^  
所有的加油站达到了默契,趁改供欧3油的这个机会,把里面的勾兑品增加百分之几,这样车主们自然就会把抱怨都指向欧3汽油,而加油站趁这个机会多赚了钱,还没风险。 tQ7:4._  
内幕是怎样,有待今后有人去揭开吧! #ni:Bwtl{  
但是我觉得我的设想是有道理的,当今,人吃的食品都往里加东西了,汽车吃的汽油如果说不加,打死我都不会相信的!打死我10遍我还不会相信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12
高见!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12
赞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1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2-12
天气也有关,最近暖和了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2-13
要顶小小汽车这个贴!   U>a~V"5,u  
y9-}LET3j  
我现在郑重支持你的观点!  现在的汽油耐用了! <j^"=UN4#  
.6y(ox|LL  
连续3周油耗降到8升,  跟以前一样的开法, 百公里节省了1-2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