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89阅读
  • 23回复

君阁台湾改装件,你会选哪些?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10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2-10 17:08发表的  : |F@xwfgb  
到底格蓝迪会不会国产? (e>Rot0  
如果会可以考虑,如果不国产我可能会考虑马5了
!3I(4?G,  
n(1wdlEp  
又要换车? 等小科科出来再换吧? _jTwiuMS-  
格兰迪国产似乎不要想了,连台湾中华都没生产。 ZD)0P=%  
去看马5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10
引用
引用第7楼cbrr于2009-02-10 17:19发表的  : eE GfM0  
俺还是喜欢O蓝德!
qOih`dla  
!8NC# s  
我也喜欢,但是3.0的要36万!比君阁贵20万!而且还没有7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10
大包围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10
引用
引用第7楼cbrr于2009-02-10 17:19发表的  : rU:`*b<  
俺还是喜欢O蓝德!
\ a<h/4#|  
jXx<`I+]  
这车是不错,就是有点瘦……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10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9-02-10 17:08发表的  : U4B( #2'  
到底格蓝迪会不会国产? w`zTR0`  
如果会可以考虑,如果不国产我可能会考虑马5了
omBoo5e  
马5?不会是X5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11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11
我在等待LANCER E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