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24阅读
  • 25回复

哪位高手知道这个菱帅怠速的毛病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14
洗坏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17
我的车子也这样,大年初七要上班,就无法启动,要启动同时加油门。热车热了好久,赶紧开到4s店。说要清洗油路就好,花了229元。刚清完是可以马上启动。还以为大功告成。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上路的时候,松油门,不回油,停车挂空档,怠速急冲到2000以上。另外就是开的时候,还抖动,感觉要死火。要赶紧加油门才不会抖。怕怕啊。 ]=ubl!0=:  
只能到其他气修厂,也是清理节气门这些。现在开在路上,怠速倒是正常了,可是冷车发动还是要踩油门,等水温上来了,才能松油门,才能上路。 * K #Ci1Q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2-17
引用
引用第17楼vickydd于2009-02-17 15:08发表的  : I0O)MR<  
我的车子也这样,大年初七要上班,就无法启动,要启动同时加油门。热车热了好久,赶紧开到4s店。说要清洗油路就好,花了229元。刚清完是可以马上启动。还以为大功告成。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上路的时候,松油门,不回油,停车挂空档,怠速急冲到2000以上。另外就是开的时候,还抖动,感觉要死火。要赶紧加油门才不会抖。怕怕啊。 hE!3 kaS  
只能到其他气修厂,也是清理节气门这些。现在开在路上,怠速倒是正常了,可是冷车发动还是要踩油门,等水温上来了,才能松油门,才能上路。 gsc*![N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啊。
Lq  LciD  
8dUwJ"< 5  
不是油的问题就是点火问题。油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2-17
不知道,谢谢石兄,周末再去车场看看。 2s 6Vy  
好久没来,你依然坚守在这里,真好啊。 gXw\_ue<  
小石头应该很大了吧,是不是被你训练成美女塞车手了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2-17
引用
引用第19楼vickydd于2009-02-17 16:49发表的  : NfN#q:w1  
不知道,谢谢石兄,周末再去车场看看。 x^SE>dy ?z  
好久没来,你依然坚守在这里,真好啊。 7g=Ze~aq  
小石头应该很大了吧,是不是被你训练成美女塞车手了啊。
_o`'b80;  
TX 12$p\  
呵呵, 还在坚守阵地. AA@J~qd u  
小石头最近在苦练足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2-17
你试一下换怠速马达, j2k,)MHu!x  
我菱利试过怠速忽高忽低,试过减速熄火, s1?N&t8c  
换怠速马达后,问题解决。花费40元+10元人工,威利牌的。 =j#uH`jgW  
 |'aGj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8570.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2-18
引用
引用第17楼vickydd于2009-02-17 15:08发表的  : nVrV6w  
我的车子也这样,大年初七要上班,就无法启动,要启动同时加油门。热车热了好久,赶紧开到4s店。说要清洗油路就好,花了229元。刚清完是可以马上启动。还以为大功告成。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上路的时候,松油门,不回油,停车挂空档,怠速急冲到2000以上。另外就是开的时候,还抖动,感觉要死火。要赶紧加油门才不会抖。怕怕啊。 'K}2m  
只能到其他气修厂,也是清理节气门这些。现在开在路上,怠速倒是正常了,可是冷车发动还是要踩油门,等水温上来了,才能松油门,才能上路。 ~]Av$S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哪位高手可以指点指点啊。
KNN$+[_;H4  
a1ps'^Qhh  
是否有拆過電池??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2-19
正常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