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了,事情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前后刹车依然是不错的, U?e.)G
:YUQKy
vD91t/_+
^b&U0k$R
4S店担心的前后轮过了,反而是信誓旦旦保证的手刹过不了,后来通过再次上线,试车的人在试手刹的时候加上了脚刹才过线的。 !K8V":1du#
lCxPR'C|
aC,?FWm
=BVBCh
真是怀疑4S店业务水平,去修复保养有一次换了机油没有盖机油盖,我提醒才盖上,一次调了手刹太紧了,我开出4S几公里闻到味道又开回店里调了。 3.@I\p}
Rw]lW;EN<
Tt+E?C%Y
3R)_'!R[B
附今天第一次上线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