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93阅读
  • 23回复

上海的金吉星!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晕!上海现在几乎以找不到SL5W-40的金桶油了!还有我用下来金吉星这油的确不错!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5-07
找了几家。。没有。。办加油卡的加油站算大了瓦?也没有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1-08
上海中石化大加油站有卖,需要兜一下找找!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1-08
上海有啊。我一直买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1-05
俺这里那玩意气配城大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1-05
今天联系到金洁星的上海总代理!(上海石化公司)他们说量少不卖!上海的兄弟哪位想要咱们一起搞个团购吧!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1-05
引用
引用第17楼魔术师于2009-01-05 21:59发表的  : zwdi$rM5  
sU;aA0kz  
NZt 8L?  
_sC kBDl-  
aDVBi: _  
黄壳比不上金吉星,个人感觉。
wsyAq'%L  
对头!相差有一定距离呢!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1-05
引用
引用第11楼cbrr于2009-01-04 23:15发表的  : &\cS{35  
;34p [RT  
上海已经没货了!晕!我现在用的是黄壳,感觉不怎么行!
3>MILEY^  
p"jze3mF  
x6!Q''f7  
R'>@ja*  
黄壳比不上金吉星,个人感觉。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