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08阅读
  • 14回复

请教石老大,科老大排气管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本人蓝瑟开了刚2年半,排气未段锈掉了,捡了回来,不知道能修吗,要是换的话要多少钱,可以走保险吗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18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12-09 22:22发表的  : 1;wb(DN*c  
2 ZG@!Y|  
Yc#IFmC}  
声音不是一般的大,比拖拉机还拖拉机。 V4K'R2t  
会影响动力。
*g$i5!yM'  
自己也能感觉得到,起步会比较慢,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速度很难提上去
省油耗www.china-hcf.cn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18
引用
引用第7楼chenjoin于2008-12-09 18:49发表的  : F>Jg~ FD*  
另请教,排气末段掉了开着除了声音大一些会不会影响车
LM1b I4  
出了声音大,动力还丢失,还费油,我们试过
省油耗www.china-hcf.c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1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10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08-12-09 22:22发表的  : ^*Ca+22xO  
Mq6"7L  
IspY%UMl  
声音不是一般的大,比拖拉机还拖拉机。 y%iN9 -t  
会影响动力。
\9<aCJxN  
声音只是大了一点,因为掉的只是最后一小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7楼chenjoin于2008-12-09 18:49发表的  : A+dY~@*a  
另请教,排气末段掉了开着除了声音大一些会不会影响车
@<AIPla  
对车影响肯定是有一点的,但不是很大。主要是污染大,就是嘈音污染。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7楼chenjoin于2008-12-09 18:49发表的  : f zQR0  
另请教,排气末段掉了开着除了声音大一些会不会影响车
Bhd)# P  
"+- 'o+  
声音不是一般的大,比拖拉机还拖拉机。 R[ a-"  
会影响动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