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38楼新19升水于2008-12-13 18:21发表的 : @SeInew;`l 不错。是仿日本wed's的圈,圈很杀,可惜不锈钢的轮眉看不过去。哈哈
UID:27787
UID:24432
UID:27907
引用 引用第29楼光哥于2008-12-11 23:08发表的 : 2i#wJ8vrF 准备向楼主学习!KYB+STD 加15的圈,两伐鲍鱼!说实话这圈真不赖! b p:WN 请教科仔,这个悬挂像楼主70过弯是不是最好加固车身附件(平衡杆井梁)不然时间久了车身会疲劳变形不?
引用 引用第43楼悠悠子于2008-12-14 18:10发表的 : C. BlB fy]c=:EmD PB *v45 KYB+STD 加15的圈,两伐鲍鱼! oYdE s&qq KYB和STD是什么意思啊?鲍鱼又是啥呢?平衡杆很有必要加吗? m}u)C&2> 请教,谢谢
UID:9239
引用 引用第45楼wangng于2008-12-14 19:31发表的 : %2^wyVkq: 看来还是很多人喜欢菱帅的原本包围,没有去可以改变!!
UID: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