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7124阅读
  • 118回复

<ZT>来看看啥车的底盘最厚道!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12-05
其实后悬挂挺重要。 HgfeSH  
只不过大多数人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12-05
不错的贴啊 强大啊 神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12-05
确实是...... *$EcP`K$  
   NkL>ru!b9  
{ ((|IvP`  
mjXO}q7  
=!Ce#p?h,  
|\iJ6m;a  
c"x-_Uk  
 Lkl+f~m  
oGa 8#>  
dOfEEqPI  
?.%'[n>P  
_Boe"   
,&X7D]  
?-g/hXx;  
?k7z 5ow  
jZX2)#a!  
j m]d:=4_  
_7#9nJ3|  
?Bdhn{_  
{7%W /C#A  
Ju"* ;/  
+4N7 _Y  
Q||v U  
)\q A[rTG  
s#8mD !T|  
 ^n5rUwS>  
<WHu</  
vj_[LFE  
dbE]&w`?d  
Jp d|<\M l  
C'wRF90  
t)i{=8 rq  
N| N#-  
?=dp]E{  
om1@;u8u  
' O+)[D  
` :Bm@eN  
看不懂啊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12-05
多杆。 \Y`psSf+  
半独立 ],vid1E  
独立。。。 'v=BAY=Ef  
扭力。 zy.v[Y1!  
真多款式啊。 C%j@s|  
厚道的车好像不多。。。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12-05
引用
引用第59楼万年于2008-12-05 12:07发表的  : 'Y>@t6E4  
多杆。 BNbz{tbX"  
半独立 <* djtO  
独立。。。 M}9PicI?7  
扭力。 FJ O- p  
真多款式啊。 CrEC@5 j  
.......
%x|0<@b7-  
NEX{vZkgw  
请问关于蓝瑟,菱帅低温怠速车抖的问题,有何看吗?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12-05
引用
引用第5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12-04 23:40发表的  : b`x7%?Qn  
SX4的后悬挂,虽然油漆很亮,看着胆寒。你山寨出的?
SU0K#:  
也不能这么说, 雨燕的后悬挂和SX4几乎一样, 但原厂状态下操控绝对比LS好哦 # 2As-9  
不能一棍打死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12-05
学习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