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7102阅读
  • 118回复

<ZT>来看看啥车的底盘最厚道!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12-05
其实后悬挂挺重要。 Pg*ZQE[ME8  
只不过大多数人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12-05
不错的贴啊 强大啊 神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12-05
确实是...... Z~v.!j0  
   >12phLu  
y&UcTE2;%(  
FG:(H0  
:!n_a*.{  
A_i=hj 2f  
 LhKaqR{  
`tw[{Wb  
lJb1{\|.,  
Pw+PBIGn4  
Rxb?SBa  
7XzhKA6  
= -bGH   
qPQ6`rD\  
6.Jvqn  
%<)!]8}P*  
K/iFB  
@cr/&  
3,'LW}  
\G#_z|'dN  
-%Rw2@vU  
{)iiu   
>/Gw)K}#E  
EKO~\d  
n rA 4N1  
amq, ^  
~Ad2L*5S  
am !ssF5s  
~ o2Z5,H  
tBfmjxv  
x#&_/oqAk  
9_d# F'#F  
x7<NaMK\  
t:V._@  
IDJ2epW*;  
%qo.n v  
Cw(ypu  
看不懂啊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12-05
多杆。 $>_`.*I/  
半独立 o2$A2L9P  
独立。。。 Jc5Y Gj7  
扭力。 g%^/^<ei  
真多款式啊。 OaoHN& "  
厚道的车好像不多。。。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12-05
引用
引用第59楼万年于2008-12-05 12:07发表的  : `;s#/`c|/  
多杆。 |q\Rvt$d  
半独立 Lhxg5cd  
独立。。。 w.-J2%J   
扭力。 rJCu6   
真多款式啊。 ]/?$DNjCc  
.......
7n'Ww= ttI  
hJ*#t<.<P;  
请问关于蓝瑟,菱帅低温怠速车抖的问题,有何看吗?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12-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12-05
引用
引用第5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12-04 23:40发表的  : ru1FJ{n  
SX4的后悬挂,虽然油漆很亮,看着胆寒。你山寨出的?
9 A1w5|X  
也不能这么说, 雨燕的后悬挂和SX4几乎一样, 但原厂状态下操控绝对比LS好哦 j8#B  
不能一棍打死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12-05
学习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