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石河子大侠帮忙: 5r<%xanXW/
菱帅2004年购的老款(带ABS),从去年底到今年一直出现异响,具体是: V#1_jxP)Q
1、开车稍长时间后,熄火,停在车库时,每次一定发生; /d5_-AB(v
2、明显听到一种规律的滴答声,像一个热的管道内,有冷水滴下,似乎带点冷水高处滴下、遇热、爆破的感觉; 9U6y<X
3、停车时间十分钟左右,(冷车后)该响声消失 。 /`0*!sN*5
4、到4S店,用听筒可以在底座排气管外清晰听到,修理师第一次说是由于环境温度低,热车停下会出现;但是我这里是南方,冬天本来不冷,并且从冬天到夏天,一直同样异常;几次检查后,4S店修理师最后的解释:“有些车就是这样,正常!”,他没法解释了。。。。。 ~R/7J{Sg
5、现在越来越响! bXc7$5(!VB
79u L"N;
P f6rr9
叩谢! }0?642 =-
]&yO>\MgJB
(注意:不是空调的滴水音,这是首先排除了的因素!!!) ?nB).fc
p{t2p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