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875阅读
  • 55回复

奸科!!!!!!科仔进来!!TOP1机油扫掉。。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你现在还有多少存货??? FOG+[v  
哇哈。。按未升价的价钱卖我吧。。有几个朋友都要哈~~ 7uNI  
以后没得卖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4
          75Xi%mlE7  
怎么也要加点钱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4
那还真不错
改车新人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4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8-10-14 10:29发表的  : Tr4\ `a-i  
前两天已经和代理那边谈妥了 1{RA\CF  
所有型号维持原价不变,条件是我要压不少的货 cVarvueS  
所以现在库存充足。。。价格也不变    
gxe u2 HG  
9KT85t1#  
老科,水美好还是你的top1好啊?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4
水美在真货的前提下,和Top1同属于全合成机油,性能差不多吧。但水美到底是水的呀!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4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8-10-14 10:29发表的  : uU+?:C  
前两天已经和代理那边谈妥了 *o=( w5   
所有型号维持原价不变,条件是我要压不少的货 OX.g~M ig|  
所以现在库存充足。。。价格也不变    
x0q `Uc  
晕。。。 m =MM  
那。。。 Odbm"Y  
那。。。 Ng\]  
不全扫掉了。。。 ]goPjfWvU"  
来30支1L的。。。 ;C+ _KS  
上Q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4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8-10-14 11:10发表的  : 4sOo>.<x  
水美在真货的前提下,和Top1同属于全合成机油,性能差不多吧。但水美到底是水的呀!
`{BY {  
美服并不是那么Di好。。 . AJ(nJ)  
不过牌子响罢了。。 GcXh V  
而且在中国响罢了。。 k0[b4cr`  
外国。。。一般的一般。。。 \v|nRn,`-  
TOP1可是世界名牌。。不过在中国就没啥名声。。。。。 ([vyY}43h  
哎。。 .K I6<k/  
看不起中国人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