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76阅读
  • 39回复

你们的车翻新要钱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08-09-19 09:47发表的  : MxyN\Mq'  
#Rg|BfV-  
信心? 0rGSH*(  
这是骗保!经济犯罪OK?? K \vSB~{ [  
要干也不要这么张扬 明白? z5W@`=D  
a,78l@d(  
.......
t<n"-Tqu  
~Y.tz`2D  
)G7=G+e;  
叫你聲科老大不想破壞跟你的關係 uytE^  
沒什麼好爭論的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09-19 09:52发表的  : N(7u],(Om  
没什么好争论,肯定不行的 bZXlJa`'S  
我只是要车友门死了这个心别做这个梦,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fU` T\  
>E~~7Yal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Pd,!&  
那就交給你了 4(;20(q]  
大家請死心 `} ZL'\G  
別做這個夢唷 l; */M.B  
聽到了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19
楼主说的是翻新,又没说是“全车重新喷漆”,这其中的费用差别太大了。 wZ\e3H z  
Sj]T{3mi  
全车喷漆,费用就如科仔所说,少不了的。 w3]0 !) t1  
全车打磨上光,如果不知道费用,那么现在600元或更低就可以做全车封釉(封釉过程包括全车打磨和上釉),就大概知道费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19
无言了,就事论事,不至于这么吵吧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9-19
修理工厂是我同办公室同事的弟弟开的,他的车确实没做事故全车喷翻新,走保险,但一定要他那保险公司才有办法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9-19
其实这事真没啥好争的... 7f}uRXBV$A  
rVqQo` K\  
修理厂买料不用花钱吗??出人工不用花钱吗?? ]c~yMA+]FZ  
b9RHsr]V  
钱从哪来?? 8Y.q P"s  
=^rt?F4  
不收你钱是因为和你关系好..肯定这个钱是要有出处的...具体从哪出这里不讨论..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