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66阅读
  • 39回复

你们的车翻新要钱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08-09-19 09:47发表的  : >]gB@tn[  
JBJ?|}5k4c  
信心? &1^~G0 Rh\  
这是骗保!经济犯罪OK?? mr G?5.7W  
要干也不要这么张扬 明白? hslT49m>  
*& );-r`.  
.......
/@&o%I3h  
_G<Wq`0w)  
y<R5}F  
叫你聲科老大不想破壞跟你的關係 Qu8=zI>t  
沒什麼好爭論的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09-19 09:52发表的  : >fXtu:C-!J  
没什么好争论,肯定不行的 t8 -Nli*O  
我只是要车友门死了这个心别做这个梦,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SDQ@63E?  
fY&TI}Y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KP]3EyPc  
那就交給你了 ^ 0YQlT98  
大家請死心 G*N[tw  
別做這個夢唷 +u Iq]tqe  
聽到了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19
楼主说的是翻新,又没说是“全车重新喷漆”,这其中的费用差别太大了。 @k2nID^>  
'=vD!6=0@  
全车喷漆,费用就如科仔所说,少不了的。 qS|t7*  
全车打磨上光,如果不知道费用,那么现在600元或更低就可以做全车封釉(封釉过程包括全车打磨和上釉),就大概知道费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19
无言了,就事论事,不至于这么吵吧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9-19
修理工厂是我同办公室同事的弟弟开的,他的车确实没做事故全车喷翻新,走保险,但一定要他那保险公司才有办法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9-19
其实这事真没啥好争的... T]2q?; N  
&u#&@J  
修理厂买料不用花钱吗??出人工不用花钱吗?? s kg*  
0v9rv.Y "  
钱从哪来?? 9/nn)soC3  
J>\B`E  
不收你钱是因为和你关系好..肯定这个钱是要有出处的...具体从哪出这里不讨论..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