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64阅读
  • 39回复

你们的车翻新要钱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21楼--科仔--于2008-09-19 09:47发表的  : 4L}i`)CmB  
_kR);\V.8  
信心? f?)BAah  
这是骗保!经济犯罪OK?? !Cse,6/Z  
要干也不要这么张扬 明白? YCJcDab  
d8l T+MS=  
.......
,l}mCY  
Z4+S4cqnh  
t^N 92$|  
叫你聲科老大不想破壞跟你的關係 3aMfZa<=  
沒什麼好爭論的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09-19 09:52发表的  : A@HCd&h  
没什么好争论,肯定不行的 due'c!wW  
我只是要车友门死了这个心别做这个梦,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nxZ[E.-\  
FLE 2]cL-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LEU|#  
那就交給你了 )rce%j7  
大家請死心 `Z m- F  
別做這個夢唷 j0F'I*Z3  
聽到了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19
楼主说的是翻新,又没说是“全车重新喷漆”,这其中的费用差别太大了。 Za*QX|  
W=[.. d  
全车喷漆,费用就如科仔所说,少不了的。 XOdkfmc+s'  
全车打磨上光,如果不知道费用,那么现在600元或更低就可以做全车封釉(封釉过程包括全车打磨和上釉),就大概知道费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19
无言了,就事论事,不至于这么吵吧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9-19
修理工厂是我同办公室同事的弟弟开的,他的车确实没做事故全车喷翻新,走保险,但一定要他那保险公司才有办法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9-19
其实这事真没啥好争的... i_KAD U&mP  
m%[Ul@!V  
修理厂买料不用花钱吗??出人工不用花钱吗?? x U1](O  
FK2* O  
钱从哪来??  #"6O3.P  
\*(A1Vk  
不收你钱是因为和你关系好..肯定这个钱是要有出处的...具体从哪出这里不讨论..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