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5楼huua0123于2008-07-28 18:53发表的 : #*g .hL<
将节气门上的螺丝再调一下,调低怠速
|?t6h 5Mt" +Rtz`V1d 可你知道原来是调到哪里的么?
pvz*(u 我的也调过,该螺丝是调整进气歧管开度的,也就是通过怠速时空气的进量来调整怠速的,因为电脑是根据空气的进量来调整喷油量的
O1o.^i$-M 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时不论进气歧管开度有多大,刚调整的时候是有效的,可是过一会怠速还是会调整到800左右,因为电脑会强制把怠速调整过来,而不论你进气歧管开度有多大
0d-w<lg9 所以...调调差不多么就好叻...因为通常来讲这个螺丝是不能动的,出厂的时候用工具测量后调好的,现在没工具调不到原厂的
q2I;Ly\3o 反过来讲,它也就起个怠速时的作用,因为跑起来后节气门的开度对进气歧管来说要大的多,后者可以忽略不计
ZCQ7xQD 所以对油耗来讲应该影响很小
bQ-5uFe~$B yQ4]LyS 以上是我个人的经验和分析,不对的请告诉我,我也好学学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