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075阅读
  • 55回复

LS改成黑底大灯总成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36楼reaken于2008-07-22 10:07发表的  : (YR1ML3N  
, w_Ew  
Q=+KnE=h  
你正好改装反了 V8c&2rNa  
应该远光卤素 3 D\I#g  
近光HID 0{ \AP<  
.......
]m YY1%H8M  
0p8 (Q  
考虑到延迟问题了,平时很少开远光的,有机会把近光也换HID。最起码比以前看的更清楚了。
做人要低调!!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6楼飙车王子于2008-07-20 09:47发表的  : ;@s'JSPt  
除了COOL黑底大灯是远近光分体的,照射效果也很好。
4n}^1eQ9  
象我一样把近光再换成双光透镜+4300K的HID,爽!
Jacky Song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27
换分体大灯 (xdC'@&  
近光卤素,远光hid+双光透镜怎么样?大家最近好像对灯光比较感兴趣 9,wD  
就是担心菱帅灯腔太小,即使改了双光透镜也不太理想 >I@VHl O  
        evo的分体大灯没有菱帅能装的??? ?XbM  
                            呼叫科js!!!!!!!!!!!!!! &,l(2z[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27
reaken 说得没错,我前几天被个傻冒倒车不长眼把前面给撞了,保险只陪原厂的,嘿!好久没有用原厂的了,效果很直接,比我改的分体黑底等要亮多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27
EVO前大灯LS可以装的,应该质量比较好。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2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31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7-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