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33阅读
  • 36回复

秀秀我的机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HONDA DN] v_u+}  
引擎:四冲程水冷OHCV缸52度(双缸) S<wj*"|.s  
4=8QZf0\  
最高马力:45ps/5500rpm WYcA8 X/  
 AnBJ(h  
最高扭力:6.7kg/3000rpm R"v 3!P  
NE2pL@ sk  
总排气量:745CC K kW;-{c  
3\O |ii  
长*宽*高:2455*945*1105mm L WoG4s?w  
`N//A}9  
重量:238kg 8(g:HR*;  
_-!sBK+F  
油箱容量:14.6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9-04-15
引用
引用第34楼anoy于2009-04-15 10:51发表的  : {_?T:`  
5500转就到最大功率???  我怎么觉得摩托的引擎动不动就到一万转以上的啊
(9Fabo\SH  
排量大,太子车不讲究马力而在乎扭力。所以转速不会很高。跑车就不同了,真的动不动就上万转。。。 ocb%&m ;i  
!V$6+?2   
uz zWZ9Tv  
T:w2  
哈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9-04-15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4-15
5500转就到最大功率???  我怎么觉得摩托的引擎动不动就到一万转以上的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4-15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4-15
好车!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4-14
卖给我吧! UuJjO^t  
{]/8skov5]  
我喜欢那重金属的感觉哦!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2-21
都禁摩,没有可能玩这玩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