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869阅读
  • 83回复

关于老款节气门车出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8-07-31
不是吧??蓝瑟怎么没有这个东东?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25楼woshow于2008-05-28 16:22发表的  : -r@/8"  
补上图示。。。。 -`d(>ok  
jW0aIS2O  
[attachment=67882]
Z'|A>4 \  
5"8R|NU:\0  
05款的车只有左边这个,没有右边这个,那洗左边这个?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8-07-31
没有或许不是件坏事。。 ;-@^G 3C:  
这个帖子讲的是老款车并且有些症状时,清洗后效果不错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65楼小小汽车于2008-07-31 15:56发表的  : ]Uj7f4)k   
()MUyW"S#`  
\=2<< iv  
05款的车只有左边这个,没有右边这个,那洗左边这个?
<4:%M  
\AOHZ r  
W`F?j-4  
没仔细看过05款的,假如有egr电磁阀那就会有egr阀,不然那个电磁阀也是摆设 3of0f{ZTj  
可能05款的换了安装位置?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8-07-31
好贴,增长知识了哦。以后要多多注意这个EGR阀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9-03-06
学习学习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9-03-06
又学习到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9-03-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