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864阅读
  • 83回复

关于老款节气门车出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06-09
挖  我的车非常蚝油  明天拆下看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06-10
引用
引用第25楼woshow于2008-05-28 16:22发表的  : ~8~aJ^[  
补上图示。。。。 NiWa7/Hr  
+vYoB$!  
[attachment=67882]
@AK n@T5  
@|Fg,N<Y]  
05款的只剩左边这一个了。 il}%7b-  
从节气门顶那一条管过来,经过这个东东,然后通到碳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06-10
引用
引用第49楼小小汽车于2008-06-10 11:14发表的  : dJv!Dts')C  
>XOiu#kC  
tX!n sm1  
05款的只剩左边这一个了。 t8+_/BXv  
从节气门顶那一条管过来,经过这个东东,然后通到碳罐。
(~)%Fo9X"  
iq hOi|!  
9Q W&$n^  
清洗主要是那个egr阀,虽然没仔细看过新款的,但这个东西应该都有的。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强顶!学习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06-28
原发帖,顶起!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07-02
好贴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07-02
lz说的太实用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07-29
再找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