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291
哥们恕我直言
你的帖子用词有点太业余了吧?因为你可已经是第二辆车了啊!
什么叫“最便宜的凌帅机油?”
我真不知道那个机油是这么命名的!
UID:16077
误区:
高级机油的特点是更好的高低温润滑性,而不是叫你延长更换里程。
即使你用的是F1,如果1-2万公里才换,机器内部肯定比用SJ机油但是5000一换的要脏!
UID:214
UID:7238
所以我现在就1w一换了,下面就用水美1号,我想2w换应该没问题的。
机滤也早就用denso原厂的三菱规格了。
UID:23324
UID:2758
UID:7704
我使用金吉星后换油周期已经从4000一换延长到7000-8000一换。
之后使用美夫一号换油周期更会延长到12000以上
当然原厂机油隔是无法撑这么长时间的,所以用长效机隔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