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817阅读
  • 74回复

[原创]菱帅选用机油误区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8-22
以下是引用放翁在2007-08-21 21:59:26的发言:
这里必须说明,我并不懂多少汽车的维修原理,只是我非常幸运。我用车的时间不短了,LS使我的第二个“老婆”。当我的LS做首保的时候我就认识了我们这儿的4S店的车间主任。完全是因为我闲来无事到处逛,竟让碰到了我的同乡,再一交换名片原来他是4S的车间主任。由于在外地碰见了同乡特别的高兴,一来二往大家就成了好朋友。所以我上4S店保养非常非常便宜,也非常放心!有一次我问他,到底给我车子加的是什么机油,他说就是最便宜的菱帅机油,他说根本不需要用昂贵的高级机油,现在的车子,5000公里就保养一次,基本上合格的机油就行了,买贵的根本是浪费钱。两个字:没用。不知各位大虾有什么意见?

哥们恕我直言

你的帖子用词有点太业余了吧?因为你可已经是第二辆车了啊!

什么叫“最便宜的凌帅机油?”

我真不知道那个机油是这么命名的!

t/g}cR^Q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08-22 08:23:08编辑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8-2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7-08-22 07:19:29的发言:

误区:

高级机油的特点是更好的高低温润滑性,而不是叫你延长更换里程。

即使你用的是F1,如果1-2万公里才换,机器内部肯定比用SJ机油但是5000一换的要脏!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8-22

误区:

高级机油的特点是更好的高低温润滑性,而不是叫你延长更换里程。

即使你用的是F1,如果1-2万公里才换,机器内部肯定比用SJ机油但是5000一换的要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8-22

所以我现在就1w一换了,下面就用水美1号,我想2w换应该没问题的。

机滤也早就用denso原厂的三菱规格了。

K4vOy_w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08-21 23:39:08编辑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8-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7-08-21 22:55:07的发言:
所有长效机隔是必须的

科版,用的什么机油格?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8-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7-08-21 22:33:59的发言:

我使用金吉星后换油周期已经从4000一换延长到7000-8000一换。

之后使用美夫一号换油周期更会延长到12000以上

当然原厂机油隔是无法撑这么长时间的,所以用长效机隔是必须的

机油格是个大问题,老兄你经常飚车,完全有可能机油格提前破损,结果是机油中来自空气、燃油微粒无法被过滤,结果.......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