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577阅读
  • 56回复

更换MR刹车总泵后感觉。。。。。。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6-12-07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12-7 10:27:01的发言:

好椰好椰!

回来了

找到套MR的卡钳和皮400度

盘打磨过了,并开了4控,完全原装位,据说换过橡胶件,盘是275的

2000包安装,东西很新

另外280的套装没看到,没现货,发过来要2天,然后定了AQ的钢喉900元

安装费100,连总泵一起安装

你觉得我定280的那套呢还是MR的那套?

MR的呢优点是圆装位,盘小5毫米,刹车皮是400度的,看总体来说还是很新的,保守估计有90新,2000包安装了

280套装优点是完全翻新卡钳,估计是泥桑的,刹车皮是
  FERODO 500度刹车皮
 

然后盘是台湾的RS盘,280全新划线的,带专用桥架的,2200+100安装费用

你说我换哪套?

zq|Nlt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7 15:18:44编辑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6-12-07
我想这个泵才是帅帅刹车软的关键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6-12-07
一群疯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6-12-07
我Di咋不会呢。。。。等等去看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6-12-07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12-7 9:15:43的发言:

真空管你变什么不从上面过呢。。这样顶着油门拉线。。。。。。。

我的接口和你不一样。在上面一点。

我改了冬菇。。。那个盒子不会顶到DI


从上面走也顶着

那个接口正好在油门拉线的位置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6-12-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6-12-07

好椰好椰!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6-12-07

我先闪了,上午没鬼事,先去看看刹车拍几个照片

你和COM看看值得不值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