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455阅读
  • 46回复

★ 菱帅实测加速性能和油耗数据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3-12-01
引用
以下是引用寂寞虫在2003-10-18 10:13:48的发言: c'[( d5^|  
Xek E#?.  
好课堂,学习中! LIc*tsl  
1Z=;Uy\  
F12S(5Z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KS TRD 無限 Tom`s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1-09
石版主:LS最大扭矩133n.m是3000rpm还是4500rpm时产生?不少正规出版的刊物介绍是3000rpm,例如[汽车杂志]、[汽车之友]等,真弄糊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1-09
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01-09 11:43:43的发言: dx}!]_mlZ  
石版主:LS最大扭矩133n.m是3000rpm还是4500rpm时产生?不少正规出版的刊物介绍是3000rpm,例如[汽车杂志]、[汽车之友]等,真弄糊了。
]=Q'1%  

:QNEA3Q  

最大扭矩在4500转。有图为证,其他都是假的。

P.0-(  

frt?*|:  

?#'qY6 ^  
/D  q]=P  
v7-'H/d.  
T"2ye9a  
;mMn-+3<  
10a=[\ Q  
YANEdH`d  
-'nx7wnj2  
s 2E}+ #  
9we=aX5  
V$@2:@8mo  
1 ID! rxE  
_V;J7Vz  
马力扭力曲线图</P> u]}Xq{ZN  
$yt|n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17 7:25:29编辑过]
[Nq4<NK  
6q5V*sJ&  
---------------------------------------------- 3~ qgvAr  
生命在路上 未来一直来 熟读万卷书 纵行万里路
2003-09-05 01:53:42 I5-/K VWb  
wK,t q  
8(ZQD+U(9F  
or(Z-8a_  
}bHd U]$}  
QHA<7Wg  
手机短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1-09
看图服了!有些杂志真是“误人子弟”,05年一期还标明3000rpm,太不认真负责。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0-04

特别喜欢驾驶感觉

BG7ALI 和和盼车,请多指教!
QQ:8858185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0-04
100块有33个油吗?你们那油这么便宜吗?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0-04

堵车等车~~~下班累了~~车还得开得忙脚乱的。下一部我也要买手自一体的,就是能省好多力气。上面的测试数据很早前有看过,咱菱帅也就动力油耗比别人强一些,操控也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0-04
以下是引用心有力余在2005-10-04 09:44:01的发言:
=[jBOx&  

堵车等车~~~下班累了~~车还得开得忙脚乱的。下一部我也要买手自一体的,就是能省好多力气。上面的测试数据很早前有看过,咱菱帅也就动力油耗比别人强一些,操控也不错。 -qEr-[z  

FD-)nv2:  

?yU# '`q  

40岁之前开手动,40之后还是自动档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