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409阅读
  • 182回复

★ 菱帅的油表指示与剩余油量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5-09-16

我6.6升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lx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5-10-19
红绿灯是不是很多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5-11-02
油箱好像没有可放气的开关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5-12-14
4,!#E0  
=<MSM\Rb  
A-Be}A  
4<[,"<G~3  
U27YH1OK  
~SUrbRaY>  
8*o*?1.  
v2eLH:6  
oP >+2.i  
JR6r3W  
P^'TI[\L9  
Ww=^P{q\  
u H{oJSrK  
A3mvd-k  
!8e;3W  
4mHk,Dd9,  
YK\pV'&+  
R<B5<!+  
f Gd1  
h'HI92; [  
l$Vy\CfK3n  
sv!zY= 6  
rFGPS%STS  
zrqI^i"c  
up+0-!AH  
{ZrlbDQX  
t VO}{[U}  
w$/lq~zU  
 t1 YB  
w") G:K  
\KnRQtlI  
V.&F%(L  
v1 8<~  
-}%J3j|R:  
IFTNr2I  
)k=KLQ\b  
f\hMTebma$  
L(TM& ps\-  
8 ??-H0P  
g0grfGo2p  
5tlR rf  
e#C v*i_<  
7S{qo&j'  
~tp]a]yV  
;\RV C 7  
DsHF9Mn  
+VUkV-kP  
x/s:/YN'  
eHgr"f*7   
e4YfJd  
( >}1t!1  
b~^'P   
%wbdg&^  
' #K@%P  
;W{z"L;nX  
]:f.="  
ta&z lZt  
@IL@|Srs8  
8+!G /p  
AYNz {9  
'\H & EJ'  
j.Y!E<e4]  
#\~m}O,  
-}qay@cDt  
1i Y?t  
7Il /+l(  
)Z?\9'6e4  
vw q Y;7  
Yv;18j*<  
Oz,/y3_  
mm<rdo(`  
{#1}YGpiVM  
Q<pL5[00fD  
}%9A+w}o  
3 tp'}v  
_ZfJfd~  
=q( ;g]e  
Nj_h+=UE!  
gD0 FRKn  
^|?/ y=  
i :wTPR  
:[oFe/1K!4  
f\FubL  
6H,n?[zTt  
AOhfQ:E 4  
y -j3d)T  
#%t&f"j2  
n4Od4&r  
>*#clf;@p  
tmM8YN|  
 g wM~W  
P e_mX*0  
V. sIiE  
6L--FY>.-  
=X6+}YQ"  
d~[^D<5,D  
TF %8pIg>Z  
(n{sp  
MxiU-  
#80*3vi~F  
 U4#[>*  
"m]"%MU7 8  
V|NWJ7   
\S;% "0!  
Kq`Luf  
k=Ef)'  
6K P!o  
UVu"meZX  
#2ZXYH}  
PR|Trnd&D  
cYR6+PKua  
NYP3uGH]  
=AD/5E,3  
&]LwK5SR  
SAH\'v0  
Q%eBm _r;  
Q5<vK{  
D{loX6  
* QR7t:([  
.lFSFJ??  
i4p JIb  
wMUnZHd{|  
3?XLHMxW  
d0=nAZZ  
K7.<,E"M.  
vO_quQ[.  
(M+<^3c  
$5b|@  
加油日期 公升 单价 金额 公里数 本次行驶  
2005-7-12 25.316 3.95 100 195 195 12.9828
2005-7-17 30.38 3.95 120 430 235 12.92755
2005-7-24 30.879 4.21 130 670 240 12.86619
2005-8-2 30.879 4.21 130 950 280 11.02816
2005-8-12 32.941 4.25 140 1360 410 8.034433
2005-8-21 33.254 4.21 140 1839 479 6.942413
2005-9-3 33.019 4.24 140 2224 385 8.576329
2005-9-13 33.254 4.21 140 2536 312 10.65838
2005-9-25 33.254 4.21 140 2960 424 7.842962
2005-10-1 35.629 4.21 150 3380 420 8.483203
2005-10-19 35.629 4.21 150 3903 523 6.812515
2005-10-25 35.629 4.21 150 4317 414 8.606148
2005-11-12 33.254 4.21 140 4694 377 8.820731
2005-11-22 35.629 4.21 150 5100 406 8.775728
#Qr4Ke$g[l  
} 4]<P  

以上是我的全部油耗表,手动(8.98那款)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6-01-04
我是12.17提的车。刚开始加100元,妈的开了160KM就到红线了,我一发火,就加满了花了我160元,我开到680KM就到红线了,请问各位DX我的油耗是多少啊。还有我要在转速多少是换档啊,以前我是在1500-1800是换的,你们说这样行不。请指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6-01-04
以下是引用野兽在2006-1-3 20:48:40的发言:
我是12.17提的车。刚开始加100元,妈的开了160KM就到红线了,我一发火,就加满了花了我160元,我开到680KM就到红线了,请问各位DX我的油耗是多少啊。还有我要在转速多少是换档啊,以前我是在1500-1800是换的,你们说这样行不。请指教
>o/95xk2  

1、请文明用语 7\Fs=\2l+'  

2、测算油耗的办法:以2次加满油之间的里程计算 (= ;N{u  

3、1500-1800转,转速太低,以后会有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6-01-04
我在深圳住在广州上班,周一到周五在广州市内开,巨堵车,全空调大约9个左右,广深高速不到8个,深圳大约8个多一点,觉得挺满意,是我有车朋友里最省油的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6-01-18
如何计算呀,是不是非得加满呀,开到红线再加满呢?我每次都加1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