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414阅读
  • 182回复

★ 菱帅的油表指示与剩余油量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5-09-16

我6.6升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lx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5-10-19
红绿灯是不是很多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05-11-02
油箱好像没有可放气的开关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05-12-14
PGu6hV{  
eH=lX9  
HDA!;&NRS  
|z Gwt Z  
\ d+&&ns  
Fla,#uB  
[l:3F<M  
Gyw@+(l  
k 9R_27F  
<=/v%VXPm  
:=UiEDN@  
p4\%*ovQt  
h `d(?1  
I1=YSi;A  
m=k(6  
ELeR5xT  
N6=cqUM wt  
d*khda;Vj  
Q4{%)}2$  
YYr &Jc j  
h#@l'Cye  
^W9[PE#F  
k^Zpb&`Hx  
kuu9'Sqc'b  
LrF'Hd=O  
E'XF n'  
(y~da~  
Aba6/  
).v;~yE   
p=Vm{i7  
MNJ$/l)h  
f3 *u_LO  
)zen"](cze  
A^o  
0$* z   
cdzMao  
RR^I*kRH  
4d9i AN  
,GZ(>|  
L=4?vs  
Hfm4  
qmO Gsj`#  
^=E 4~22q  
$//18+T  
p^ 9QYR  
2frJSV?  
L>xcgV7  
>`'#4!}G5j  
v-42_}  
q+WOnTS  
HP*x?|4  
EG7ki0  
kS/Zb3  
MfCu\[qOz  
A~h.,<+"  
)-2OraUm<  
rguC#Xt!4  
E"pq ZP =  
-'5:Cq   
hgfCM  
bkLm]n3  
&]16Hb~  
F?T3fINR  
w2@ `0   
iNT1lk  
y4C _G?  
y9=/kFPRm  
(fUXJ$  
|O%`-2p]p  
jqPQ= X  
[8EzyB>fH  
y*0bHzJ  
3qR%Mf'  
n@<+D`[.V  
dr#g[}l'H  
=oz$uD}?  
%2>ya>/M  
Gzy"$t  
gbF^m`A>%+  
it?l! ~  
q Ry< W  
kC~\D?8E=  
t\& u  
+v$,/~$tI  
,LD[R1TU8  
6Ja } N  
I.V?O}   
~3 ,>TV  
e|6kgj3/  
lfle7;  
q?&Ap*  
>g { w,  
4@qHS0$  
@k|V4  
?Q?=I,2bP  
@P'("qb~  
h1_9Xp~N  
.Fl5b}C(  
=>0 G  
'CfM'f3uu  
D|gI3i  
* ak"}s  
+wpQ$)\  
g+zfa.wQ  
[ }1+=Ub  
R;3Tyn+  
okSCM#&:[2  
fd&=\~1_$  
cpe/GvD5]  
cUPC8k.1  
qt&zo5  
),#hBB`ZA  
rh%-va9  
^,;AM(E  
u>U4w68  
'dFhZ08 u}  
])YGeY(V0+  
`AO<r  
G L> u3K  
/K WR08ftp  
ZSu0e%  
d5x>kO'[l  
0K&\5xXM  
{Y%X  
UO& p2   
r] +V:l3  
B@,L83  
,Z7tpFC  
加油日期 公升 单价 金额 公里数 本次行驶  
2005-7-12 25.316 3.95 100 195 195 12.9828
2005-7-17 30.38 3.95 120 430 235 12.92755
2005-7-24 30.879 4.21 130 670 240 12.86619
2005-8-2 30.879 4.21 130 950 280 11.02816
2005-8-12 32.941 4.25 140 1360 410 8.034433
2005-8-21 33.254 4.21 140 1839 479 6.942413
2005-9-3 33.019 4.24 140 2224 385 8.576329
2005-9-13 33.254 4.21 140 2536 312 10.65838
2005-9-25 33.254 4.21 140 2960 424 7.842962
2005-10-1 35.629 4.21 150 3380 420 8.483203
2005-10-19 35.629 4.21 150 3903 523 6.812515
2005-10-25 35.629 4.21 150 4317 414 8.606148
2005-11-12 33.254 4.21 140 4694 377 8.820731
2005-11-22 35.629 4.21 150 5100 406 8.775728
x}.Q9L  
}ug|&25D  

以上是我的全部油耗表,手动(8.98那款)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06-01-04
我是12.17提的车。刚开始加100元,妈的开了160KM就到红线了,我一发火,就加满了花了我160元,我开到680KM就到红线了,请问各位DX我的油耗是多少啊。还有我要在转速多少是换档啊,以前我是在1500-1800是换的,你们说这样行不。请指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06-01-04
以下是引用野兽在2006-1-3 20:48:40的发言:
我是12.17提的车。刚开始加100元,妈的开了160KM就到红线了,我一发火,就加满了花了我160元,我开到680KM就到红线了,请问各位DX我的油耗是多少啊。还有我要在转速多少是换档啊,以前我是在1500-1800是换的,你们说这样行不。请指教
] =b?^'  

1、请文明用语 _]1dm)%  

2、测算油耗的办法:以2次加满油之间的里程计算 sBS\S  

3、1500-1800转,转速太低,以后会有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06-01-04
我在深圳住在广州上班,周一到周五在广州市内开,巨堵车,全空调大约9个左右,广深高速不到8个,深圳大约8个多一点,觉得挺满意,是我有车朋友里最省油的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06-01-18
如何计算呀,是不是非得加满呀,开到红线再加满呢?我每次都加1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