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7223阅读
  • 80回复

MUSUSU TANGDUCK请进,给点意见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6-05-21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6-05-21 13:27:18的发言:
IyOpju)?  

花纹看起来好帅啊

3T?f5+@I  

不知能跑多少公里呢~~不过这种米物都不是偶这穷人家玩的,呵呵

Li]k7w?H  

是啊,有时想,象我这种非彪车人,不如换NEXEN N3000 才45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6-05-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6-05-21 21:57:33的发言:
)\(lg*?:  

NEXEN N3000

H7y&N5.V  

什么来的说说看

P*}9,VoY  

我现在最关心的是噪音和寿命,然后是操控,最后才是油耗

nLzX Z6JlU  

在1楼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6-05-22

个人建议,这点钱不要省

_{Fdw  

有些轮圈质量很差的

5~kW-x  

这东西是要命的

?Uy*6YS  

千万注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6-05-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6-05-23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6-05-22 13:32:44的发言:
这胎有什么特点?又人装过吗?
|:AjQ&PM)  

D胎纹好似不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6-05-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6-05-23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6-05-22 18:48:12的发言:
不过我始终对韩国货有D。。。。
t*fH&8(  

f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