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开始近视,主要原因是通宵看金庸的书.老爸不让我戴眼镜,一直0.8-1.0的样子.
.$k"+E 到大学的时候,发现做在阶梯教室的后排已经看不清黑板了.
-1:Z^&e/ 就配了付125度的眼镜.
TJpv"V 毕业以后,看电视电影都需要戴眼镜.
~-`02
后来就猛玩电脑(现在一天8-10小时的电脑).不看电视,也不看书了.
f'O vG@ 现在眼睛已经完全恢复了.
Fz&i
lB 一只2.0,一只1.5
':D&c 以我的经验来看:
7/_ VE 青少年眼睛近视,不要急于戴眼镜.
|$w={N^4 要努力不戴眼镜.
|sqo+E 还有就是看电脑对眼没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