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开始近视,主要原因是通宵看金庸的书.老爸不让我戴眼镜,一直0.8-1.0的样子.
>h(GmR*xM 到大学的时候,发现做在阶梯教室的后排已经看不清黑板了.
@q{.
shqo 就配了付125度的眼镜.
Nema>T] 毕业以后,看电视电影都需要戴眼镜.
*thm)Mn 后来就猛玩电脑(现在一天8-10小时的电脑).不看电视,也不看书了.
:kd]n$] 现在眼睛已经完全恢复了.
zA/Fh(uX 一只2.0,一只1.5
z8xBq%97us 以我的经验来看:
_7dp(R 青少年眼睛近视,不要急于戴眼镜.
'"'RC O 要努力不戴眼镜.
(*AJ6BQWa 还有就是看电脑对眼没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