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276阅读
  • 50回复

菱帅黑底大灯+ENON氙灯安装效果(终于可以给大家看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今天终于可以给大家上效果图了,让大家多等了几天,先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了.呵呵

lW bu`y  

远光:

V"FQVtTx7  

0X$mT:=9  

近光:

`:/'")+@v  


&H(yLd[  

qY_qS=H^  

近光侧面效果:

gLiJ&H  


]TV_ p[L0B  

1#vy# '  

远光车内效果:

X2w)J?pv  


'|}A /`  

@@d_F<Ym[  

近光车内效果:

1 ?@ HOu  


41 F;X{Br  

Vl.,e1)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3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31
别追了,我们要去买LS车。我,我,我也要去……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31

theway,

L:k9# 6  

你的远近灯怎么都在一个炮筒里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31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31
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12-31 10:59:10的发言:
ZTfs&5  

theway,

TL ;2,@H`  

你的远近灯怎么都在一个炮筒里啊??

US A!N  

没有呀.近光是在里面的那对灯,远光是在外面的那对灯.你再仔细看看.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31

要多少银子?我也想装一个,晚上行车有点暗,我家旁边的路又没有路灯。

没车的时候天天想,有车的时候天天烦。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