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7039阅读
  • 57回复

屁股弄好了,上PP自恋~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12-16
漂亮就是漂亮啊
ERP 我体验!
有谁知道世界500与中国500强企业之间的区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12-17

555帮我也做了吧

W!|l_/L'   

我想月底去改中炮

#@ F   

一起去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12-17
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12-21
以下是引用zhushj在2005-12-16 8:36:27的发言:

Y;p _ff  

确实啊~~ 楼主的2门小钢炮是鼓鼓还是套套?我也想弄一只带带~ 不知哪里有?

nY'0*:'u  

}7RR",w  

F1-Z的S回压尾鼓,刚提到车的时候就就换了,当时并不是为了动力和声音,

|Up+Kc:z/n  

觉得菱帅后面开口的大小和那个套着不锈钢套子的烂排气筒太不协调了。

gV$j ]  

双出的尺寸装上去比较合适。不过动力和声音都有不错的改善

nBI?~hkP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12-22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12-22
F1-Z的S回压尾鼓多少钱?我也想马上改,原来能否卖给修理店?
ERP 我体验!
有谁知道世界500与中国500强企业之间的区别!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12-22

不错

grr'd+_e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12-23
以下是引用王子轩在2005-12-22 10:58:17的发言:
F1-Z的S回压尾鼓多少钱?我也想马上改,原来能否卖给修理店?
W~1~k{A  

好东西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