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31阅读
  • 16回复

菱帅装上了两活塞300mm盘面的刹车套装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两活塞的卡钳、300mm的盘面、FREDO的刹车皮

qf_h b  

\e`6=Q%  

砂纸磨一下盘面

-_y~rx >  

 W /~||s  


安装

iF AoAw(  

W U+Jo@]y  

安装后的样子

o+if%3  

h+zkVRyA  

喷上了红色的卡钳漆,还有白色BREMBO的字,呵呵~~~~~~~

:o.x=c 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10

刹车效果不错,又经济!哈哈哈哈~~~~~~~~~~~~~

3:Egq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10
经济是多少大米?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10
2500大米!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thewaybeijing在2005-12-9 23:56:44的发言:
2500大米!
(=H%VXQH  

不错,那里买的? gsn3]^X  

有285吗?300怕15的装不进去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10 9:27:50的发言:

j?3J-}XC  

不错,那里买的?
l?Bv9k.^?  

有285吗?300怕15的装不进去

4VD'<`R[  

量过吗?最好LZ提供安装后加上鲍鱼的尺寸,谢谢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10 9:27:50的发言:

rmFcSolt,f  

不错,那里买的?
3<[q>7X  

有285吗?300怕15的装不进去

*+00  

i[z#5;x+<  
 `=B v+  

不错,等我换了轮子也去弄一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2-10 10:43:25的发言:

,/!^ZS*  

J@#rOOu  

不错,等我换了轮子也去弄一套

Zq5~M bldh  

恩,据说LS是单鲍鱼的,我还没拆过不清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