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是03款的菱帅,跑了三万公里了(不是经常用),最近想换一换变速箱齿轮油,打电话给4S店,说是25元一桶,得用三桶,工时费10元。我问她是什么牌子的,那小姐告诉俺是东南专用的,没牌子。我靠。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石大侠的帖子,说齿轮油不能乱换,所以,想发个帖子请教一下。
qhdY<[6 我想问问各位大侠,我应该用什么牌子的变速箱齿轮油呢?变速箱还需要清洗么?如何清洗?顺便说说机油、刹车油、转向助力油和水箱防冻液的更换和清洗方法吧。本人正在努力学习新手必看,已经看过一遍了。谢谢各位了。
yD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