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帅车的糙音明显,豪华的好点.
y~r
tYI
要做隔音一定要做U槽和防火墙,否则把车外的声音隔了,发动机的声音更响了.
m2to94yh 我是买来自己做的,不过还是给宰了.巨贵.
w
#RfD 看看前段有讲的隔音材料,保暖的材料,价格便宜.
(l:LG"sy\ 做车门,车顶是很明显的.特别是下雨时车顶的声音就很小了.
rA1;DSw6E[ 菱帅应该都有底盘封塑,我的是基本ABS的有封.
p(S {k]ZL@ 发动机加油的声音是响的,运行时还是比较好的.哈哈.
(:ij'Zbz 别指望和君威比,毕竟是两类的车,给我开君威我还不喜欢.
iLJBiZ+ 人家还特意改直排,轰轰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