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14阅读
  • 13回复

改装以后,效果:油门、离合轻了,刹车更灵敏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找个小工装了它:

>UR-37g{p  

http://www.koocar.com/P_Detail.asp?ProductID=189

TtKBok  

感觉:离合轻了,油门轻了,刹车反馈更直接!感觉绝对真实。

BC!l)2  

呵呵

lE=Q(QUr  

大家拍砖,请找小块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18

离合刹车是感觉不一样~~~但油门没什么感觉~~~~~~~

wy Le3  

时间长啦什么感觉都没有啦

真的好累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18

没意思!我是不会装这东西

-p)HH@6a  

因为刹车和油门都变宽了

:*8@Mj Z4  

总感觉增加了安全隐患——如果穿鞋或者驾驶不当导致同时踩,后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18
靠,抢钱啊,我装了总共才35块,包安装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18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17 22:44:55的发言:
MQ2gzKw>  

没意思!我是不会装这东西

_%!C;`3Y  

因为刹车和油门都变宽了

a@zKi;  

总感觉增加了安全隐患——如果穿鞋或者驾驶不当导致同时踩,后果……

7'j?GzaQ+  

我想后果就是烧胎了,哈哈!!!
http://ku8.5913.com/reg-159132.shtml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18
又一只羔羊出现......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18

X^.r@tT  

就装这玩意能。。。。???。。。

@<6-uk3S  

是不是换上F1方向盘就能找到舒马赫的感觉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偶不是黄蓉,偶没有武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18
以下是引用风人风语在2005-11-18 02:22:26的发言:
SaOYu &>  

[upload=gif]UploadFile/2005-11/200511182201621110.gif[/upload]

#,d I$gY  

就装这玩意能。。。。???。。。

m908jI_So  

是不是换上F1方向盘就能找到舒马赫的感觉了??

BZ54*\t  

我买的是70元,玩嘛,就求个乐,舒马赫世间也只有一个,能找到他感觉的人也不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