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00阅读
  • 37回复

报到,拜访各位帅哥!没购车先谈菱帅印象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11-16
楼主说得好啊!菱帅的内饰是不咋的,但我的帅帅档位还是很清晰滴!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11-1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11-16
以下是引用石田在2005-11-15 17:38:11的发言:
FWbA+{8  

其实我对这个车子,满意的地方不多说了,毕竟自己选的,当然觉得有好的地方,所以平时对缺点比较在意的,,任何车子都有不足的地方,关键你怎么认为罢了

t o  

说句后话,如果可以从头再选,我不会选菱帅

Px)/`'D  

这是实话,但买了就不要后悔

t3 q0|S  

要喜欢它

yp=2nU"o  

我觉的你不管买什么车,你都会说这句话的。因为没有一部车是没有缺点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11-17
以下是引用江东小雨下在2005-11-14 22:09:26的发言:
fD  

...........忽然间有了购车的欲望(其实此时我身无分文)。..........

B?'`\q) UL  

.........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购买一辆高级一点的车应该是没有太大困难的,

........
0tv"tA;  

真是不明白楼主发表这些话什么意思,一会身无分文,一会买高级车都没问题,这点说话的逻辑性都没有的人,说得话是否能听值得大家考虑. A9' [x7N  

从楼主的字面来理解,楼主应该算蛮有钱的,至少买个二三十万的车子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就是喜欢菱帅,如果我有楼主这么多钱的话,肯定不会买菱帅,也不会买现在买的FML,至少买宝来1.8T之类的,相信这个论坛的绝大多数人是和我一样的想法.楼主之所以能有这个想法,我猜想要么东南给钱了,要么楼主想买SS而买不起在这瞎掰,.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11-17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11-16 17:34:11的发言:

42:~oKiQ$"  

真是不明白楼主发表这些话什么意思,一会身无分文,一会买高级车都没问题,这点说话的逻辑性都没有的人,说得话是否能听值得大家考虑.
`WF?87l1  

从楼主的字面来理解,楼主应该算蛮有钱的,至少买个二三十万的车子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就是喜欢菱帅,如果我有楼主这么多钱的话,肯定不会买菱帅,也不会买现在买的FML,至少买宝来1.8T之类的,相信这个论坛的绝大多数人是和我一样的想法.楼主之所以能有这个想法,我猜想要么东南给钱了,要么楼主想买SS而买不起在这瞎掰,.

,c_[`q\  

(A`/3Aq+  

同意!!!!!

hX\XNiCiK8  

早就想说了

%*]3j^b Q+  

——我是LS车主,不过看了他的文章,感觉怪怪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11-17
B*zb0hdo:  

不知怎的,忽然间有了购车的欲望(其实此时我身无分文)。

@8DB Ln w  

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购买一辆高级一点的车应该是没有太大困难的,甚至我不用购车,我的弟妹也会给我一辆绝对比菱帅高档的车

2xni! *T+  

简直前后他妈的是屁话! -J:](p   

你都说什么呢?! AQbbIngo  

一会有钱,一会没钱!? >LgV[D#=&o  

还有,你弟妹给你车你也好意思开?你算不算男人啊?大哥要弟妹馈赠的车开而不自己买?你不觉得脸红么? ;T"}dJel#  

和这种人为伍,我觉得可悲~!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11-17
以下是引用bxwu在2005-11-16 15:56:30的发言:

P,tN ;c  

我觉的你不管买什么车,你都会说这句话的。因为没有一部车是没有缺点的。

;41s&~eR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11-1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16 17:44:50的发言:
QY{f=  

jh=:QP/  

不知怎的,忽然间有了购车的欲望(其实此时我身无分文)。

 _@d.wfM  

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购买一辆高级一点的车应该是没有太大困难的,甚至我不用购车,我的弟妹也会给我一辆绝对比菱帅高档的车

}uZh oA  

简直前后他妈的是屁话!
qOk4qbl[  

你都说什么呢?!
Rfgc^3:j  

一会有钱,一会没钱!?
g fO.Ky6  

还有,你弟妹给你车你也好意思开?你算不算男人啊?大哥要弟妹馈赠的车开而不自己买?你不觉得脸红么?
hbN*_[  

和这种人为伍,我觉得可悲~!

AbfLV942  

KWXJ[#E<W  

这样的帖子也能加精,R版你真是.......

m#8KCZS  

改天我也发几个帖子,把SS说得比双B都好,咱就靠这个来混精了

36lIV,YnU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