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0705
加了大包围后,现在尾鼓只套了一个特大的套子.所以想换个S鼓,大家觉得威讯的如何啊?是不是低扭力可以增加,高转的时候和原来持平啊?不会高转的时候比原来差吧??谢谢.另外威讯的声音如何啊?
另:昨天去了西郊汽配城,想要KN风格,ER1点火线,威讯S鼓,转了一大圈,都说这些都是好玩意儿,没有~~~5555晕.只有一家有威讯S鼓,报价1500!!~~ 是不是贵点儿?:)
UID:4080
s鼓在改装排气管里面声音算小的了,不算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