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83阅读
  • 22回复

后备箱最初级DIY(具体图片补在11/12楼)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0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09
太有创意了,希望还有更多的好点子。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09

上图片

pgT{#[=>  
9ET2uDZpL  

`7}6  

sIdo(`8$  

q% )Y  

远看,其实还是不难看的,可以看到5个结合点,个人觉得已经可以了,正好固定一个网兜,

6tI7vLmG  

用红色,因为醒目点,如果要求颜色协调的车友可以用黑色,

f!e8xDfA  

别小看那个位置,我网兜里装了WD40X1,香熏座X1带盒子,补充液X2带盒子,双面胶带X1,麂皮擦X1,蓝威力X1,雨衣X1,逆变器带盒X1

HD ?z   


U}MU>kzb  

看看我的固定方法,简单、实用!用胸牌吊带就好了,我用的是迪丝奈的吊带,以前去法国迪丝奈买东西送的,反过来就好了,结实,别忘了断口都要用火机烧一下,防止脱线。

1sYwFr5  


拿出塑料钉后

f|WNPFQ$x  

i' %V}2  
<d# 9d.<  

塑料钉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09

上错了呵呵,汗。。。

|C=^:@}ri?  

塑料订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09
开起来颠簸的话 会不会掉下来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09

不会,那塑料卡子很受力

~!)_3o  

不过我的早就被我开坏了几个

欢迎加入珠三角(菱帅/蓝瑟)车友会
http://30.auto-zone.c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09
以下是引用bugssss在2005-11-08 21:18:19的发言:
开起来颠簸的话 会不会掉下来啊~
` 0\hm`  

@${!C\([1  

卡子掉不下来的,放心!

Ebq5P$  

翘都撬不下来呢

YemOP9  

东西也掉不出来的!好的很呢呵呵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09

8错!!!

s?_b[B d  

很有创意!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