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859阅读
  • 5回复

怎么发视频啊!!!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不会发视频文件到网上

A4uKE"WE  

今天有拍了几个小片段

S2i*Li  

但是我不会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7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07 01:09:52的发言:
?9O#b1f N  

一直不会发视频文件到网上

9_d# F'#F  

今天有拍了几个小片段

i$p2am8f  

但是我不会发

JFO,Q -y\  

[;7zg@Sa  

[MP=480,360,true]http://地址.WMV[/MP ]

nyqX\m-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7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11-07 01:17:22的发言:


3[_WTwX0  

[MP=480,360,true]http://地址.WMV[/MP ]


}dMX1e1h8  

不理解啊,是否能再详细一点?????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7
视频无法直接上传,只能压缩到1M以下的ZIP文件上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8

还是不大会搞啊

 kntULI$`  

算了,还是自己欣赏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8
野战兄,先上传到一个网上空间里面,然后将地址链接过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