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83阅读
  • 33回复

厦门特驾活动!!!!FB成功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说好了是秋高气爽的

\a\= gn   

可是今天的确是被狠狠的晒了一把,大家也赛了一把车

 c/ _yMN  


Z:@6Lv?CN  

石老大这次辛苦了,联系教练,联系车友等工作..........

 7^MX l  

这次时间比较段,但是总的来说效果还是相当好的,有助与提高开车的信心,以及在万不得以

*Y%Jl o  

的危急情况,可以自救!!!!!

\9)#l#m  

学了单手8字弯,直线180度掉头,高速并线,甩头的花哨车技

`~h4D(n`  

平常电影里看到的,教练今天也表演了一下,漂移,哈哈,坐教练的车真爽

Izo!rC  

我只看教练的脚下动作,只告诉LS车友哦,教练用左脚刹车的,动作非常的快而且紧凑

i  sW\MB]  

A\$ >>Z  

训练的过程我拍的比较少,因为训练时候太投入了,忘了拍照(不好意思)

o 3N]`xD'  

只有SUBARU的发动机发来给大家过瘾一下

DWiBG  

这个引擎很特别

~i~%~doa  



刹车卡钳比我们大了好几号啊

kH948<fk3  

ZC0-wr \  

来一张SUBARU的全身照,我没敢上去开,怕开完SUBARU,回来开不动LS,觉的肉

3ec`Wa  


nY%5cJ`"  


&53]sFZ  

训练了一上午,大家又累又饿,所以都这造型了

(2ot5x}`j  

开吃啊,这个鸭子真的很好吃

VosZJv=  



$@-P5WcRs  

MUSUSU改了轮胎和绞牙避振的车车

JCx WWre  



F_ iXd/  

改了绞牙好低啊,不过很漂亮,而且过弯的侧倾改善了好多好多,用他的车甩尾就好像把一台车平行的移过来

u@'0Vk0zGH  

00I}o%akO  

最后先来个集体照

(fNUj4[  

qPB8O1fyU  

用SUBARU做背景来一张

~<<nz9}o_  


L;gO;vO  

VrZ>bma;  

这次活动非常成功,期待下次的活动

u6`=x$&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把上午学的用到了实战,结果是吓坏了马上上的行人(过瘾)

f|y:vp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7

你居然还说要开慢点??????????我们的“自行车”老兄说坐你的车和坐我的车都一个鸟样!!!

 'Pvm8t  

不过,今天学习了1/4000-2/5700-3的起步直线加速方式,刚才回家路上把一部要飙我的依兰特在5秒内甩得不见踪影--在江头过吕厝路段,一部依兰特停在我右边挤眉弄眼--公的,让我恶心!红绿灯起步,我让他一个车头起步,大约不到5秒就看不到他了。看来LS的起步不算太差啊,我估计那个依兰特是1.6自动的。不知道和1.8手动的比起步,是否有的比?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7

石河子哪个是啊?

`_GCS,/t  
iJ*Wsp  

一直还不知道尊容呢

,Js_d  

哈哈哈哈

YZOwr72VL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07 01:33:29的发言:
<?>1eU%  

石河子哪个是啊?

VL?sfG0  

一直还不知道尊容呢

q^w@l   

哈哈哈哈


dHsI<:T#  

格子褐色衬衫那个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7
看都过瘾.强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7

晕,大家仔细看看石河子是否很像tvb的一个演员。。。

l!tR<$|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7

这是在厦门什么地方啊,我也在厦门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7

相片小了~不够清楚~要求发大照片:)

kKNrCv@64d  

厦门FB搞的真有声有色!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