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12阅读
  • 37回复

万年车集合贴.5013号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开个新贴来记录一下自己车车有过什么问题..看看到强保一共出现什么问题.哈哈

~XO Ts  

1.新车拿回来当晚发现消声器密封不好....滴水.(非排气口.是质量问题)

(&F ,AY3A  

2.今天发现.车车的2个电动窗的玻璃好松.上的时候没有问题.但降下来的时候会出现沙沙声..用手动了一下发现好松.....但没有影响行车.....有空去查查看可不可以搞好.(11月06日)

ddJe=PUb  

今天加了第一箱油...计算后得出.以31.11升.行走410公理.用油为7.5升100公理.还可以接受~

sN9&,&W1  

3.突然想起那个空调的问题..今天试了一下.发现我的车也有这个问题.2档2200转.3档2000至2300转有呜呜叫声.下午去香密湖那边那家4S店看看.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换个压缩盘去.(11月8日)

UCB/=k^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8 12:58:38编辑过]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7
sf?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7
bd也偶个滴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7
现在还未开习惯这个车车....再开几天再和大家说说这车的情况...有空就会更新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7

新车的时候发现大灯偏左,调整了N次后解决,

>-O/U5<!  

雾灯老是开很快就发白,但是工效还是有,就是影响车子的视觉效果,

#Jna6  

1-2档有时进退都很困难!(至今如此),换什么齿轮油也都没效果!

Z( 9 u<  
meCC?YAB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7

雾灯?我很少开..因为对影响对面车车....开几天试试会不会变白哈哈哈.

nTnRGf\T  

2档还算好.1档的确不太好用..不过算了..

LF=c^9t  

我一个人开车的时候...一般都是2档起步....一档可是省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7

我的是04款的车,好像毛病还不多!

PY[S z=[  

05款车子好像小毛病就挺多,

7vB9K_wCI  

所以我的车参考价值并不大!

@vVRF Z  

关于排气管的问题,最近好像很见了几个帖子都在说!

#dx J#  

建议万年多留意05款车的帅友所发的帖子.

< e7<t9  

我记忆中05款的车子就毛病不断,

v"G%5pq*\  

先是空调啸声,然后是更换了ABS的供应商,

X+'^ Sp  

最近又老听见说什么节气门出毛病,

p'uqh e X  

你现在又说电窗不行.....

9 z8<[>  

真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SE$Rh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7

ABS换了?不是吧....天OH...我最看好的一个都换了?

T=dvc}  

怎么查有没有换?关注!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